這圖不只我讚好,連秀媽都說 Good job!

momtweet 130611  

--------------------------------------------------------------------------------------------

 

完成了馬醫,我給俊秀大人「吹雞」歸隊了。

回歸第一擊:令人面紅的飯製圖。

130610-JS-P  

這本是俊秀今天發的LINE圖,潔白的恤衫、尖尖的面龐、似笑非笑的表情,給微博上的 Momoko 加了一束花後,頓時變成了令我忽然刷的一聲面紅的照片。

你說,俊是不是拿著花來,預備求婚?我急不及待要說了:

 

                                       我 願 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俊秀 LINE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