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兩天小王子就會與家人出發到首爾旅遊。

自去年10月開始,小王子已到過首爾三次,本來應該駕輕就熟的行程,今趟卻特別戰戰兢兢,主因是和家人去,要不斷想辦法,如何在滿足家人的旅遊安排需要外,也讓我可見見我在首爾的情人(們)。

偷情的機會有三:17 號、18 號及 22 號

一直都好想看俊秀踢球,除了要看風一樣的疾跑、背面的翹臀、前面的XX外,還要看那柔軟的肢體在球場上熱身時做出各種高難度伸展動作 ... 噢~~這次行程終於可以一償所願,俊秀一定是知道我 16號抵韓,即使他 18 號要趕兩場伊莉莎白,也刻意安排 17 號來一場 FC MEN 賽事 ... 教主對我真好唷~~(小王子,醒醒吧!)

翌日18號 ...本來是我的音樂劇日,我原意下午 3 時和女兒去看一場 Hedwig,然後匆忙吃點東西,再去看 7 時的伊莉莎白。但怎知伊劇的黃牛竟在今天告訴我取不到票!!一直她都說有票有票的...萬幸小王子是穩陣派,已於公售時同時透過另一黃牛買了 22 號的票,否則我此行定會去劏黃牛!!

再想深一層,也是好事,一天見兩個情人,怕會心臟病。況且看了 Hedwig 後,我也該讓心情平復一下,仔細回味不男不女的小曹,才再去看死神蝦托德 ...

 

Hedwig 是 rock musical,全家只我女兒有興趣陪我看,本來自己去看也可以,但有一個小助手在旁,拍照等也方便一點。

22 號 -- 將會是我期待以久的、與死神會面的日子,我想起終於可以親眼目睹死神的懾人風采,即使未能索取死亡之吻,但也足夠令心肝卜卜亂跳。

junsu.jpg ib0J3UPB9jmfBt.jpg  

為了迎接死神,我也造了一件應援 Tee,可惜只我一個人穿...哈哈哈!

my elis tee  

arrow
arrow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