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給自己的承諾...

我說過每次到首爾,每次都要為俊秀大人送上水彩畫一幅。

今次出發前忙到要死,在掙扎畫與不畫之間,我選擇了把一些本來應該上飛機前要完成的工作,延至兩天後,寧願人在首爾時,熬夜把它幹掉。

這樣我在出發前偷了兩個多小時,畫了一幅簡單的...今天拿了上去秀媽店,託店員送給俊秀...總算了結一件心事!

(s) 130815 - water colour Xiatod 2  

今次這幅我選了以透明膠相架裱起來,跟以往正正經經的木框相比,又是另一種味道。

(s) 130815 - water colour Xiatod 2 w frame  

**************************************

另,今天 Leo 很乖巧,跑了過來跟我們玩(我和我的女兒及兒子)。

在玻璃門下,我的一隻指頭輕輕掃掃 Leo 的小耳及後枕,它就乖乖的讓我掃...可愛 C 了!

先放一張手機翻拍相機的預覽圖,其他相片則待首爾之行完結後,一併在後記中分享。

(s) 20130820_181212.jpg  

這手指是小兒的,他前世準是一隻貓 ... 他一出現, Leo 寶寶即從沙發上跑下來,供他逗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俊秀 漫圖 Leo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