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俊秀昨天出的兩張推特圖,以及其後與一眾(男)友人的互動,完全覺得他還是一個小男生。

有新玩具時的表現,跟我那10歲的兒子一。模。一。樣!

不難想像到他收到這玩具時的興奮,以及昨天晚上難以入睡的心情...因為小兒有新玩具時也是這樣的!

i love iron man 2  

第二張黑夜中的 Ironman 最好笑,這張照片從二層拍下來 ... 幻想到他從寢室攝手攝腳的走出來,為了檢視自己的玩具在黑夜中的狀況...

俊:「唔...有沒有像 Toy Story 一樣,趁我不在時,有了生命動起來?」

又會幻想到他獨自一人跟 Ironman 玩起來,「Hey hey ha ha」的對打,覺得自己快打輸了,連忙寫個推,集齊人馬來保護他 ...(不好意思,小兒也是這樣的。)

想起小俊那份赤子之心,跟十九禁的 s-line 和自稱「27歲健康正常的男人」竟然是同一人,我也想出神來...

但無論如何,總結只有一個...

Bob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俊秀 ironman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