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擾攘了個多月,等日期、等團購、選團購、等公售(以確定團購的虛實)、被取消演唱會的公告嚇呆、等重訂日期、再等公售、再次被嚇呆(因忽然發現重複買票)、然後努力放票 ... 到了8月26日,我們終於等到了!

金俊秀,你知道我們等得好苦嗎?

JS Con - aw (29)-001  

這個人魚開場視頻我曾在你管驚鴻一瞥,隨後很快就被刪走了。


JS Con - aw (42)-001  

由於已經有首爾、曼谷、耶加達、台北、上海場次,看視頻看多了,對於演唱會流程,飯們都相當熟悉了。開場曲來一隻炒熱氣氛的 Breath。


 JS Con - aw (60)-001 

場館好熱,俊秀沒多久就脫掉外套。他還為香港飯送來額外福利,露點喲(害我要說出口,面紅中 ...),這個我拍不到,但網上都已經有得看了...


JS Con - aw (65)-001 

 

JS Con - aw (68)-001 

這條 making of 視頻我非常喜愛:潛水、跳舞、拍MV、拍硬照等等,俊秀真是一個勤力的小天使。


JS Con - aw (83)-001  

小王子服飾是不可不貼的。Genie Time 時段,俊秀一手揚開衫擺,現出當今無敵的 S line。


JS Con - aw (91)-001 

中段時間,我的儍瓜相機沒電了,唯有放棄拍照。但當見到俊秀換了這件演唱會 logo 背心,就知道該接近尾聲,我便決定博他一博,拿出了我的單鏡反光機,拼著被保安喝止的危機,拍照去也。而同時我亦開始蘊釀失落感...


JS Con - aw (128)-001   

JS Con - aw (152)-001 

JS Con - aw (169)-001 

四個月前,我是因為聽了「討厭愛情」而中了教主的魔咒的,所以這歌對於我特別有意思,不得不多貼幾張相。

每次唱這歌,每次都會這般肉緊、青筋暴現。

 

JS Con - aw (184)-001 

JS Con - aw (207)-001  

俊秀邀請大家合唱含露的樹前,是用廣東話(不是普通話啊)說:「大家一仔槍(一齊唱)」,哈哈,可愛死了!可以查看這個視頻

兩個小時的演唱會好快就過去,而我們的俊秀亦風塵樸樸,連夜趕返首爾。他在記者會上曾提過一個人開 solo concert 最不適應的就是完場後一個人返回酒店,可能因此,他選擇匆匆回韓,好等可以盡快見見心肝寶貝罷(奸笑中!)。

俊秀呀俊秀,其實我都好怕看完演唱會後要一個人離開,不如下次我們相約一同吃個夜宵,好嗎?

JS Con - aw (233)-003  

(俊秀回覆:「夜宵只可以吃KFC!」)

 

 


arrow
arrow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