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面書看到這個報道,是秀媽在演唱會後接受訪問時透露的。

作為母親的我,當然希望有一個金俊秀這般的兒子...(但我其實希望有這麼一個男朋友更好)

72faa22c533882547a98f92b27111842  

新聞來源: Today Korea、XIAH Press

轉發自:JYJAKTW台灣後援會翻譯

 

小男生的清澈眼睛看著與自己合唱完的母親之後問

"媽媽,你歌唱得很棒啊!! 為什麼不要當歌手?"

小男生的媽媽笑著回答這個突如其來的問題

"我曾經夢想當過一位歌手,但是你的爺爺非常的反對…."

小男生笑著承諾了他的母親

"媽!! 我一定會成功代替你實現夢想,我保證。"

 

10年過後,母親在年末時接到了兒子的來電。

"媽,你要不要在我的演唱會上唱歌?"

透過電話聽到兒子的問題時,

她以為自己的兒子在跟她開玩笑。

"媽,你還記得嗎?

我答應過你在我成為一位成功的歌手之後

我要和你一起站在舞台合唱的事情。

如果你能來當我的演唱會嘉賓的話我真的會很高興。"

兒子的聲音聽起來有點顫抖,

但是她搖搖頭拒絕的這突然的建議說

"我知道你的好意,

但是你應該知道我現在已經不像以前一樣能把歌唱得很好。

你應該比我還要更清楚不是嗎?

我真的很感謝也很開心你還記得你很久以前的承諾,

我自己都不記得了。"

但是她的兒子十分的固執,不放棄地繼續詢問。

 

"你不怕我毀了你的演唱會?我的夢想一直就是成為一名歌手,

但是我從來沒有站在舞台上過…."

"不用擔心,你一定能夠做的比我還要好很多。

我想要幫助你實現你的夢想。"

 

2013.01.01. 00:00

韓流巨星金俊秀(XIA)的個人演唱會

在首爾三星洞 COEX Hall D已經是high到最高點的時刻,

7000名的觀眾手持應援的紅燈

照亮了整個會場並許下了新年新希望。

金俊秀在舞台上喝了一口水。

 

"今晚,就在這裡我實現了我的夢想,

這是一個我小時候的夢想,也是她的夢想。

我的夢想在今天也實現了,

她現在大概在舞台後面緊張到發抖,

請大家給予你們最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

我都說要趕快學好韓文,現場我真的不知道俊秀說了這話...我的感動沒有在當天適時的出現...)

 

觀眾們開始激動了以來,

好奇心逐漸升起想要知道俊秀要介紹的到底是誰。

大家都以為跟其他的演唱會一樣的特別來賓,

這時鋼琴開始演奏"天鵝之夢"一曲。

 

此時一位不熟悉的中年女性手持麥克風站上了舞台,

在聚光燈之下站的是金俊秀的母親。

超越了大家的預期,她真的一位意外的驚喜嘉賓,

這對母子牽起對方的手熱情的合唱了"天鵝之夢",

貼心的兒子手打著拍子彷彿是要打掉母親心中的緊張感。

 

當演唱完時,秀媽流下眼淚說

"我要感謝我的兒子還記得她的小時候的承諾

並在今晚實現了我的夢想。"

俊秀擁抱了他的母親不語並護送了她到後台。

 

因為家裡人反對的關係,

金俊秀的心底一直珍惜他的"母親的夢想",

他想要趁這次演唱會的機會幫助他母親找回她"遺失的夢想"。

 

所以金俊秀選擇了"天鵝之夢"這一首歌,

希望能夠藉此傳達給他的粉絲們,

一個被遺棄和不完整的夢想還是可以翻越高牆衝向天際,

儘管這個世界再怎麼沉重也不能綁住我們想要高飛的意願,

想想在年老之後實現夢想時臉上的那一抹笑容吧。

 

金俊秀與他的母親感動了現場的聽眾,

一個接著一個觀賞這個演出之後留下了感動的眼淚,

粉絲們說"這是這次演唱會中最美麗且最令人感動的舞台,

他們讓這個會場在這寒冬之中溫暖了起來。"

 

粉絲們說"他們的歌聲不僅是在技巧方面出色。

他們的聲音和詮釋歌曲的情感融入在一起

而讓我們產生了共鳴。"

更讓人感動的是聽到其中一位粉絲說

"在看了他們的表演之後,

不禁讓我開始回想我的父母親期許的和我真正實現的是什麼。"

 

金俊秀"Ballad&Musical Concert’在12月29日至31日的COEX舉行,首爾對他而言是讓他實現兒時夢想地方。

然而,對金俊秀而言,這是一場充滿意義的演唱會,

因為他不僅是實現了他的夢想,

他也信守了兒時的承諾並幫助他的母親實現了她的夢想。

對於粉絲們來說,他們兩人的長唱是這世界上最美麗的事物。"

 

俊秀看著的母親夢想終於成真,

同時也看著母親一路將自己的夢想深藏在心裡

並努力的工作為了成就兒子實現夢想。

或許這也是金俊秀本身的夢想,

一個關於一位成功的兒子

實現了母親的夢想的美麗的童話故事,

就在2013年的第一天,在金俊秀個人專屬的舞台上。

 

arrow
arrow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