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期間去了高雄,跟台北比,高雄食店少、景點少,唯獨野狗多。不知是否第六感,我見到第一隻野狗後,心裏有點毛,每逢再遇野狗,不論大或小,總會拖著弟弟抄路走。冷不防 ...


在旗津的後街逛,由於路上摩托車行得快,為了保護弟弟,如常地由我行馬路邊,他行行人路。途經一個看似是前舖後居的地方,門前一邊大閘下了,另一邊無遮無擋,我們沒有任何窺探人家家居的動作或意途,只管默默地走路。突然,在這無遮無擋的閃出一頭狗來,我只聽到強烈狗吠聲,然後我和弟弟就已退到馬路邊,給停泊著的摩托車擋著(亦幸好有這車擋著,不然一定人在馬路上)。原來這頭狗有一條長鏈繫著,另一端明顯綁在屋內,這隻衰狗一定是從大閘後看不到的位置撲出來的。我只記得兩母子站在那裏看著這狗,這狗看著我們狂吠:李葭悠兩父女站在一旁不知如何是好 ... 這時屋主才出來。


狗走了,弟弟告訴我給狗咬了,我把他抱上路邊的摩托車座位上檢視,當然跟屋主投訴。


褲管沒有破洞,但腳上卻有兩處小紅印,像極跌到擦傷的模樣,大抵狗牙沒有觸及皮膚。傷口處理過後,為審慎起見,我問屋主狗隻有沒有打防疫,他只說國語不好,不太明白我講乜!

&^%$#(激死!)

惟有決定密切留意傷口情況,回港後,迅速看醫生。

事發後的三小時內,弟弟應該驚恐未過,不停問「點解隻狗揀我咬?點解我咁唔好彩?」更訴說腳軟,不能再走路。


*************


當然,事過境遷,現在他又好像吃了「忘記藥」,乜事都無了!




吃過了支仔冰,就給狗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