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個全新的飯站「開業」。

這個飯站令我一粒小秀飯熱血沸騰,差點給焦燶,要勞煩教主大人來錫錫....

flying kiss 2 - tight (130423)  

話說回來,這個新站網羅了全球數一數二具規模的秀站,合力打造一個不分國界與種族的平台,讓全球秀飯一同分享我們共同「擁有」(讓我發發白日夢,選用這字詞吧)的男人的有趣視頻、報道、遊戲、活動等。

建構這個平台的另一重要議題是要團結全球秀飯,面對任何抹黑俊秀或 JYJ 的言論時,能夠以更強大的力量,作出更有效的回應。

這個大聯盟的蘊釀應該是從歷年來俊秀生日的 XiaDay 開始,到近日有人在推特不停散播抹黑俊秀的言論,最終激發起接近全球秀飯一同舉報,而有關戶口亦已關閉。還有就是音悅台投票事件,雖然貌似只得懂中文輸入的秀飯才能參與,但其實事件背後,全球秀飯也在發功,非中文體系的秀飯都透過了 JYJ3,向中飯提供電郵戶口,由中飯代投票。

所以我想這些都是結集全球秀飯的雛型。

作為專心一致的秀飯,我已經零點一秒加入了這個龐大組織,你呢?按此進入 XIA FAN UNI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俊秀 XIA FAN UNION JYJ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