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在球賽一個多星期前在網上見到這宣傳資料。大家先留意:

1.  日期及時間為 8 月17 日下午 6:00

2.  宣傳資料以俊秀作主角,誰都會覺得儘管翌日小隊長要變身死神,也一定會下場。

2d2ff67d9980a30151c67029b734ef6a 

 這個機會千載難逢,於是立馬上 interpark 看如何購票,(晴天霹靂)原來只韓文頁面可供購票,我等二等海外人士在國際頁面找不到這賽事!!

有說可到現場才購票,但事事講求穩陣的小王子那容許長途跋涉跑到水原才購票,萬一,萬一沒票,豈非要在現場屠一個人來彌補小心靈的創傷?!結果由於這段日子首爾應該剛好被全球秀飯佔據,有在首爾及釜山看完演唱會不願走,直至看完音樂劇才肯返閨的朋友,在首爾找到韓飯幫忙購票,才了結小王子的心事。

為了好好預備觀看賽事,小王子四處找有沒有看過的朋友可指點迷津,結果在哈呀的幫助下,找上了 Yvonne。

Yvonne 提點了必定要查清楚 FC MEN 的開場時間,因為網上公布的好可能只是正規聯賽的開賽時間。

最好的方法是找民宿幫忙打電話查詢。

為此,小王子再小心翼翼的查看一次,Interpark 賣票的是寫聯賽開賽時間為晚上7:00,並沒有 FC MEN 賽事的資料。而所有有關 FC MEN 賽事的就只有上圖那個清清楚楚寫著 18:00 的「好東西」。

好了,你不覺得奇怪嗎?7時踢正場,如果 FC MEN 的開幕戰真的是 6時開始,有沒有可能一個小時內已包括踢罷開幕戰並清理現場,讓聯賽開波?我有懷疑...

今次我們找韓飯代買票,一行人中有港飯、日飯及中飯,中飯的代表人物是秀吧吧主,她熟知行情,不停提點我們由於我們買的票子不設劃位,我們最遲最遲也必定要在 4:30 到場搶位。終於為穩陣起見,我們相約了3:30在場外等。

好事多磨...

16號大清早見到 FC MEN Lim Byung Han 推特,點了出席隊員的名字,惟獨隊長金俊秀卻是「未決定」(行雷閃電中)...

自問如果 FC MEN 沒有了俊秀,我一定不會去看球賽的,因為純粹車程,單程就要耗我一個半小時,來回加上看一場球賽要佔用我一整個下午,我只會為俊秀要做這儍事,所以由16號知道這消息到17號午飯後出發時,也在不停的刷手機屏,希望得到確實消息。

終於俊秀還是決定踢!

我在想要不是上面那圖以俊秀作主體賣點,並因而吸引了無數飯買票,俊秀可能不會踢這場球賽的,畢竟翌日要演出兩場伊莉莎白,太累的話有礙演出...

但我知道俊秀是愛錫飯的 ^^

小王子在首爾經常在那四通八達的地下鐵內迷路或坐錯車 ... 今次也不例外。

如要乘坐地鐵,前往水原,應在一號線的 Hwaseo 站下車,再轉乘計程車,我和同行的 Agnes 在 Sindorim 轉上了一號線,一心以為餘下的十多個站可以休息一下...誰知原來一號線除了(途經 Hwaseo)的 Sinchang 為終站外,也有另一個分岔了的總站在仁川那邊  ---- 是南轅北轍的兩個地方!!〝皿〞

不用我說你也會猜到小王子定是坐錯車!!發現的時候大概已偏離原本路線半小時之久...坐回頭地鐵已經沒時間了,惟有立時下車去坐計程車。

我和 Agnes 兩個甫上計程車並報上目的地後,司機大叔一臉狐疑的,不停反問我們去這麼遠不應該坐計程車,那我惟有問他車費若干,他說約 5萬多韓圜 ... 為了俊秀,這個時候賣身也在所不計了!

大叔到了水原區,忽然把車速減慢,看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我的心在快速跳動、車的咪錶也在跳動,但大叔卻慢條斯理的駕駛著,好明顯是:不‧識‧路!!

有驚無險我們 4:00 前到了水原球場。

20130817_153635.jpg  

早到的朋友們已經在票務處把電話訂票的電子票換成了實體票,餘下的工作就是輪候入場。

2013-08-26 01.04.57.jpg

票子的正面 ---- 留意是只寫有7時00分開場的訊息,這是聯賽的開賽時間,FC MEN 的開賽時間沒有列出。

2013-08-26 01.05.12.jpg    

票子的背面,右面那個是會場座席圖。我們買的是 E 區。

E 區欄杆前面有一行 VIP 座位,是有座位有桌子的那種,有買慣黃牛的朋友告訴我,這些原價不過三數萬韓圜的票子已被炒到十萬甚至十四萬韓圜!!

俊秀會從 W 區下面的通道出來,而他的 bench seat 是在 W 區前,看視頻,大神們一段都是坐 W 區的。

20130817_162652.jpg    

這是從我的座席望過去俊秀的進場位 ... 看到嗎?就是老遠那個藍色小通道。

好明顯 W 區是主禮席,球員進場後,所有握手儀式以至大合照也是向著那邊進行,下次再有機會的話要研究一下如何可以購到 W 區的票子。

球賽約在下午4:30開始(嘩嘩嘩!果然跟所有公布不一樣,如果純情地相信 6 時開場的話,除了哭以外,相信沒甚麼可做!所以將來各位有意去看球賽的,真的要打電話問清楚唷~~),上半場 約30分鐘,中場休息15分鐘播放了 INCREDIBLE、這歌很歡脫及 Turn it up,現場氣氛跟演唱會沒兩樣。然後是下半場,再踢約30分鐘,6時完結,比正規賽事時間稍短。

至於購票後,應靠左坐還是靠右坐好呢?

這個要先了解俊秀在隊中的位置。

看完這場賽事後,發現原來我一直以為俊秀踢左翼是不對的 ---- 或者至少這場不是。他踢的是左前鋒,假設你坐 E 區,那表示當 FC MEN 是要攻向你坐位的左面,俊秀就會大部份時間在近左面的龍門處,在 E 區前面但背著 E 區;半場調換位置後,俊秀就會攻右面,這時他大多數會在 W 區前近右面龍門的位置徘徊。所以如果是坐 E 區的話,我建議可偏右而坐,那樣當你看正面時會比較近。

(s) DSC00373.jpg

(s) DSC00363.jpg

(s) DSC00364.jpg (s) DSC00365.jpg  

(俊秀,是我說得太多,你不耐煩了嗎?)

 

小王子一直都好渴望看俊秀踢球,一直都幻想跟年少時去看男朋友踢球沒兩樣,但原來‧全‧錯‧了!

看男朋友踢球,你會觀看全場,認真地看到整個賽事;但看俊秀,我不是拿著攝錄機追著俊秀的身影,就是以觀鳥器放肆地拉近距離看過夠本!

 

這是俊秀唯一跑到我們跟前的一次...好珍貴的一次啊! 

 

 

這個給人家佔了便宜的瞬間也給我這個震機大神拍到!

 

完場後,現場氣氛變得更加熾熱,來看聯賽的已紛紛進場,男女老幼都齊,跟剛才只女生相比,完全是兩碼子事。他們

大部份都穿著水原的藍色球衣;球場外,更是嘉年華般氣氛。

20130817_175111.jpg   

20130817_180422.jpg 20130817_180430.jpg  

我沒有留下來觀看聯賽,畢竟離隊太久,要趕回去和家人吃晚飯。

水原拜拜!以後不知有沒有機會再見!

 

按此到/返回(2013年9月1日更新)首爾行後感  

 

 

 

 

arrow
arrow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