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明明上次說好不再跑大陸場,但我又去了。

2013-11-21 09.42.38.jpg  

先申報一下再去的理由:(一)本來小王子逢星期四要上夜校,但剛好11月21日那晚沒課堂;(二)小王子好友輾轉託人在某粵官手上取來免費入場券;(三)廣州可選擇即日來回,不怕惡犬懷疑。

好了,綜觀以上理由,似乎不能不去吧!

 

決定了去之後,我為了這場 show,也做了少少事前工夫...

2013-11-20 17.40.31-2.jpg  

這個米秀色,應景吧!(在中哥,如果我把指頭塗粉紅、粉監及粉綠,你也會嫌棄我的,所以米安捺,沒有綠色...)

午飯後,我們一行三人坐直通車上廣州,三個人也是十多年沒上廣州,完全大鄉里一樣,幸好廣州東站跟廣州體育館距離也近,下火車後,我們打的,車程也不過是二十分鐘左右。

但沿路,小王子有點自己嚇自己...由於有太多朋友提醒在廣州要小心,在出租車上要把門窗關好,小心旁邊的車輛或路邊行人從窗縫搶走你的手提電話,故此,小王子整個車程都特別留意其他車輛。竟給我看到有一輛私家車,車上連司機在內共三個男人,他們兩次駛經我們車旁時,都開大車窗,三個男人一致的望著我們。我立時著坐車邊的朋友把車門的安全鎖關上,已策萬全...

到了體育館,噢,原來情況跟演唱會一樣,場外擺滿了小攤檔,既有飯站派發應援品,也有明洞式周邊販賣小檔口,售賣 JYJ 、東神以及我最不喜歡的 CP 周邊。還有自稱是 CJes 官方單位,也在發售上次俊秀上海場售餘的周邊及小量 NII 產品。

當然,大量的黃牛在「要票嗎?要票嗎?」的叫著。

我們到秀吧取了粉紅色應援棒及到 CJes 檔口憑入場券換了活動宣傳海報後,便到附近食店吃飯,順道為同行友人慶祝生日。

2013-11-22 08.46.18.jpg  

實在要多謝朴太心思細密,為 chocolate girl 預備了兩個小俊一同慶生。

2013-11-21 18.49.31-1.jpg  

早上已有人把活動流程放了上微博,清楚可見 JYJ 20:50 出場,共演唱三首團歌及在中一首 solo。

IMG-20131121-WA0000  

甫開場是韓國民族表演,我把沒有變焦拍攝的相片在此貼一張,好讓與隨後貼的作比較。

我們的坐位是一區第8行,但原來8行之前尚有大約5排的 VIP 位,見到入座 VIP 席的人士全部都穿同款紫色 T-shirt,而樣子...是飯,一定是!!

不過,即使距離遠,也還是可以看得舒服清楚...(至少當時我真的是這樣認為)

IMG_7036.jpg  

民族表演後,司儀出來說甚麼對不起,有點技術問題,要稍遲才可以接著餘下演出,於是他個人就在台上胡扯。我們合理的猜測是洗腳水又再安排失誤,哥仨一定是遲到了!及後翻譯員忽然入了後台,良久出來後跟司儀耳語一番,節目就繼續進行...

希望不會因誤了時而要臨時把演出項目縮短吧!

好了,因為這樣一拖延,JYJ 要9時過後才出場。

但他們一出場就不得了,全部大陸妹子忽然都站上椅子上,然後把手燈或應援品高高舉起,小王子雖然生得矮小,但假若眾人均坐著的話,由於舞台有高度,我還是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演出。但當所有人都站在椅子上,小王子就變了盲俠,只有靠高舉單眼相機從高而下拍照,又或觀看大屏幕,才可以看到哥仨的演出...我好不憤!明明是坐在一個無遮無擋的位置,竟落得如此收場!!!

終於,看不清楚,也拍得差,以下都是需要剪裁一番才可公諸於世的相片。

 IMG_7112-e.jpg IMG_7113.jpg IMG_7114-e.jpg  IMG_7117.jpg IMG_7120-e.jpg  

IMG_7128-e.jpg

IMG_7133-e.jpg

 

小俊這打扮跟上次越南一模一樣,但不知是不是胖了點,看以下這圖...那心口... =3= (在中哥,對不起︳這相拍不到你那雙電力十足的眼睛 ... )

IMG_7107.jpg

 

這晚肥朴繼續面圓圓、身圓圓,大脾有兩碌。

 

IMG_7115-e.jpg

IMG_7127-e.jpg

 

最初這兩首歌拍得我很氣餒,因為大部分的相片都是這樣的:

「噢!俊秀躲了在在中哥身後...」

 

IMG_7121-e.jpg    

 

「好大的一隻手臂擋著!」有時更因為這些手臂影響了相機對焦,拍回來的照片焦點去了在那一條我很想把它刴掉的玉臂上,台上的則模糊不清。

IMG_7136.jpg

 

不得已,我有時也只可看屏幕...

 

IMG_7137.jpg

 

不過儘管如此,剪剪裁裁下,也會有一兩張算是 OK 的照片。

 

IMG_7138-e.jpg IMG_7139-e.jpg IMG_7150.jpg

IMG_7164-e.jpg

IMG_7154-e.jpg  IMG_7170-e.jpg 

 

而當晚我期待已久的環節幸好還勉強拍到...不過當時肉眼是看不到的,因小俊是在台中的位置做倒立,我的視線就剛好給一大堆手臂呀、頭髮呀擋著,還好相機舉得夠高,方向亦瞄得準...

「啊~~我臂力驚人的小俊啊!」(不過他今次也只是雙手倒立,跟越南那個單手有一點差別...)

IMG_7177-e.jpg

 

在中哥 solo ... 他一直掩著嘴,全部相片都只拍到半邊面...

IMG_7205-e.jpg

IMG_7208-e.jpg    

 

最後一首 Only One,米秀二人忽然玩喪了,不停的在儍笑,感染到我心情也好起來,即使給一條二條手臂擋著我朝聖,但我心中有眼,確切感受到/看到小俊及大米二人的歡樂。

  

 

最近甚愛嘟嘴的小俊,這晚也給我輕易的拍到嘟嘴照。

IMG_7226.jpg

 

IMG_7228.jpg

 

   

IMG_7231-e.jpg IMG_7232.jpg  IMG_7238-e.jpg   

IMG_7263.jpg

IMG_7244.jpg  

IMG_7248.jpg

IMG_7249.jpg  

IMG_7253.jpg  

IMG_7256.jpg

IMG_7257-e.jpg

IMG_7260.jpg

IMG_7262-e.jpg IMG_7250-e.jpg IMG_7264.jpg

IMG_7280-e.jpg

IMG_7275.jpg

IMG_7276-e.jpg

IMG_7278-e.jpg  

IMG_7293-e.jpg

IMG_7281.jpg  

IMG_7283-e.jpg

IMG_7288-e.jpg 

 

這張雙金很有愛的...

IMG_7297-e.jpg

IMG_7294-e.jpg

 

 

壓軸是數張小俊最美的笑容。

IMG_7290-e.jpg

IMG_7292-e.jpg   

IMG_7295.jpg

 

IMG_7296-e.jpg   

 

~~~~~~~~~~~  封 ~~~~~~~~~~~~

 

好了...又跑完一場,若你問我還會再跑大陸場嗎?我也是那句,盡量不要。

今次雖然因為見到小俊開開心心的樣子令我好像甚麼辛苦也不介懷,但我回港後,肩頸及肥腰也真的老老實實酸軟了一整天。

[後記之後記]

小王子雖然第一次看三人合體,也知道無論我多愛小俊,在這場合也該尊重其他二人,不好無緣無故大叫 「Kim Junsu」,但開場不久,遠方傳來一大堆人叫「嫖有天」!真的可怒也!!正當不知如何是好,身後傳來有人開始大叫「JYJ」,我們當然力壓那班會嫖的人!真痛快!!

至於我當晚竟也有機會在一剎那萬籟俱寂時,高叫了「준수」兩次,哈哈,我直覺俊秀是聽到的... 不要說我不尊重人,只因那時司儀隨口問問他們三人中誰人 Only One 跳得最好,我自然反應當然就是大聲呼叫教主名字啦!

 

 

arrow
arrow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