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XIA DAY 撞上了我的測驗,完全去不得!

可恨...

今年,來了個補償(縱然是處於我兩科考試的期間),不但出席,還參與了籌備。

所以有一些有趣的資料我早早收到,卻又不能與人分享...

終於等到今天!

俊秀試卷...

今年的試卷最好笑的是第 8 題問及結婚的(中譯由紫熊及 Xia Fever HK聯合提供)

Q8.jpg  

問的是:「俊秀,你總是說在 27 歲結婚,現在你已過了 27 歲,打算什麼時候結婚?」

然後提供的(絕妙)答案選擇是:「(1)24 歲;(2)25 歲;(3)26 歲;(4)27 歲;(5)77 歲(lucky seven)」

那難怪俊秀要(憤怒地?)寫上「太過份了… ㅠ」,然後硬加了一個 6 號的選擇「來年」,還附帶伸舌頭鬼臉...

完全想像到他當時的表情及聲調...ㅎ ㅎ 

(來年?真的嗎?...)

還有問到他「俊秀飯一直在Genie Time 要求做可愛頌,你覺得怎樣?」時,他竟選了「老實說,我很享受。叫我做到十吧!」

... 都說他跟扮花、扮天使俊秀一樣,是欲拒。還迎的!

最後,當然不能不提的是第一題...

Q1  

問他「你現在穿什麼?」時,竟給答「內褲」 <-- 喂,你這算是誘惑嗎??腦裏不禁想起....

 

清醒清醒!

chick only  

看看小俊畫的這隻每邊只有兩隻爪子的小雞...還有,那眼尾的是魚尾紋?還是長長鬈鬈的睫毛呢? 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俊秀 XIADAY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