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終於在上星期收到聖士提反的收錄通知書,還記得在信箱中取得通知書時那刻戰戰兢兢的心情 ...

打從十一月初開始,每天打開信箱後,都幻想著會收到寄給加然的信,日復日,每天都是有點失望。但上星期四晚,我如常地打開信箱,赫然發現今天的信特別多,在芸芸信中,我瞥見一封貼了兩枚$1.3郵票的信,心已開始「怦怦」跳,世上哪會有一個人像我般因為沒有$1.4郵票,又存心要把舊有的$1.3郵票銷出,就硬將兩枚$1.3郵票貼上?我站在信箱前不動聲色,慢慢將這封只露了一小角的信件從一大叠信中抽出,然後我見到一封由我親筆寫的回郵信件。

這時實在最明顯不過了。我把手中信向 Lolo 一揚,他初時還不知我為何這樣做,直至我叫他看看回郵地址時,他即恍然大悟。

厚厚的一封信--會是offer還是decline呢?兩個儍人就這樣急不及待,站在信箱前拆開這封我們引頸以待的信。

終於...
一個現時只得4歲10個月的小人兒明年9月份將正式成為小學生了。
真的難以置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